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市

联手顺丰建强物流产业链
  本报巴彦淖尔11月29日电  (记者  韩继旺)近日,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与顺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巴彦淖尔市农牧业资源得天独厚,地处北纬40度农作物种植黄金带,是国家重要的粮油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有机原奶、葵花子、脱水菜生产基地和全国第二大番茄种植加工基地,全国地级市中唯一四季均衡出栏的肉羊养殖加工基地,特色农畜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居自治区首位,远销五大洲93个国家和地区。顺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具备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可提供配送端高质量物流服务的同时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智能物流运营能力具有网络规模优势,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今年8月初巴彦淖尔市举行的“百家上市公司走进巴彦淖尔”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巴彦淖尔市与顺丰的政企牵手,共同推动巴彦淖尔物流业和现代农牧业发展,将有效解决巴彦淖尔市优质农畜产品运输瓶颈,对做好“天赋河套”系列产品物流产业链建设,提升产业价值有着重大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联手顺丰建强物流产业链
~~~
~~~
~~~新增3家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
~~~有了首支 乌兰牧骑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
~~~
~~~
预计投资1.89亿元 装“面子”修“里子”~~~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观察·乌海
巴彦淖尔市
兴安盟:就业渠道拓宽 百姓端稳“饭碗”
包头市 成为全国第二家 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呼和浩特市
青春的碰撞
通辽市
乌海市 闭环联动体系 防控新冠肺炎
科普课 开脑洞
乌海市38个老旧小区颜值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