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

新增3家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本报呼和浩特11月29日讯  (记者  刘洋)近日,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呼和浩特市的启明星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田牧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久鼎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围。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16家,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8家,通过贯标认证企业89家。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持续加大知识产权强企工作力度。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创新知识产权工作机制,按照培育、推荐、认定、保护和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创新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机制,采取“培育一批、储备一批、推荐一批”的办法,在全市管理水平高、知识产权优势明显、产品质量优、市场占有率高、经济效益好、文化理念新的企业中筛选20家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建起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库、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重点培育对象储备库,逐步形成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梯队”新常态,培育了一批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的企业。企业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影响带动了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联手顺丰建强物流产业链
~~~
~~~
~~~新增3家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
~~~有了首支 乌兰牧骑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
~~~
~~~
预计投资1.89亿元 装“面子”修“里子”~~~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观察·乌海
巴彦淖尔市
兴安盟:就业渠道拓宽 百姓端稳“饭碗”
包头市 成为全国第二家 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呼和浩特市
青春的碰撞
通辽市
乌海市 闭环联动体系 防控新冠肺炎
科普课 开脑洞
乌海市38个老旧小区颜值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