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节前消缺守光明

  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将至,为保障广大电力用户在节日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一行4人前往10千伏工业线进行夜间巡视,全面排查设备及线路运行状况,确保供电设备稳定运行。

  此次夜巡对负荷较高的配变、线路、设备及周边树线等进行了特殊巡视,重点排查了配电台区有无放电、打火,杆塔及塔基周围有无异常,线路设备是否存在隐患,电杆反光标识、拉线护套是否完备,各类警示标识是否齐全、醒目等。同时,还加强对常见发热部位的刀闸和导线线夹的观测,并认真记录测量数据及相关运行参数,对数据进行比较、分析,通过动态跟踪来分析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发现了设备发热、氧化等部分白天不易发现的缺陷,极大地消除了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9名夜训人员已完成13条线路的巡视工作,接下来,配电运检班将持续做好供电线路负荷实时监测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电力供应,为千家万户守护光明。(赖晓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三农”工作
中宣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 “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节前消缺守光明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迎新年 助力乡村致富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打响元旦供电保卫战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党建+保电”护航元旦可靠供电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迎元旦保供电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全力以赴做好元旦保供电工作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精、细、实”为节日保电做足准备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深化供电服务产品理念 搭建客户沟通交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