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迎元旦保供电

  为保障元旦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巡视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地巡视线路、设备,确保在元旦期间供电正常平稳,为客户安心过节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将“迎峰度冬”隐患排查工作与节日保电相结合,把保证元旦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梳理电网设备运行状况,安排部署元旦保供电工作。各部门、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供电区域的配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在巡视检查过程中,杜绝隐患,保证安全。检查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该公司进行认真记录,并经汇总梳理后,制定整改维护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隐患和缺陷能够及时消除,保证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截至目前,各项保电任务持续进行中,人员车辆整装待发,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保电人员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值守在保电工作第一线,为千家万户的光明保驾护航。(赖晓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三农”工作
中宣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 “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节前消缺守光明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迎新年 助力乡村致富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打响元旦供电保卫战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党建+保电”护航元旦可靠供电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迎元旦保供电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全力以赴做好元旦保供电工作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精、细、实”为节日保电做足准备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深化供电服务产品理念 搭建客户沟通交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