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迎新年 助力乡村致富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服务好“菜篮子”安全可靠用电,关乎菜农和群众切身利益。

  近日,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强化宗旨意识,细化措施、优化服务,全力满足用电需求。加强与用电客户的沟通联络,延伸服务渠道,将服务窗口前移,主动深入各蔬菜种植基地,对涉及水果蔬菜种植大棚的台区、供电线路、用电设施做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全面、细致,确保线路和设备“零隐患”运行。针对果蔬大棚对电力依赖性强的特点,优化保电举措,提醒用户加大对内部用电设备进行维护、排查,保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员深入种植基地巡查,重点对电表箱、开关等细致“把脉”,对通风、保温、照明灯设施精心“体检”,规范大棚内的插座以及漏电保护开关,积极帮助用户及时解决用电问题。同时,还向菜农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结合大棚用电状况,有针对性的为菜农传授节电窍门,指导菜农错峰用电、科学用电,帮助菜农节约用电成本。在提高菜农用电可靠性的同时,提高电力保障水平,精心护航菜农丰收,助力乡村致富。(颜晓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胸怀两个大局 做好“三农”工作
中宣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 “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节前消缺守光明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迎新年 助力乡村致富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打响元旦供电保卫战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党建+保电”护航元旦可靠供电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巡视迎元旦保供电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全力以赴做好元旦保供电工作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精、细、实”为节日保电做足准备
国网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 深化供电服务产品理念 搭建客户沟通交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