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 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石泰峰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本报4月29日讯  (记者  苏永生)4月29日,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表彰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与参加大会的受表彰代表合影留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参加合影并在大会上讲话。自治区领导张韶春参加合影,自治区领导和彦苓、艾丽华、董恒宇参加合影并出席大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代表,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中走在前面、当好主力。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紧紧围绕自治区重大发展战略及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全身心投入产业项目建设第一线,以主人翁的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培育文明风尚、弘扬正能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工会工作,毫不动摇地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努力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对23个单位、158名职工、119个集体分别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获奖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获奖代表还宣读了致全区各族劳动者的倡议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内新闻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通电话
习近平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通电话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
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贺电
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 自治区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 兴安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强富美高” 拔节生长
自治区政府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组织集体学习并邀请专家作辅导讲座
学史力行 同心筑梦
在对标对表中奋起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