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教育厅晒出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清单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刘志贤)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特色、显成效,日前,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晒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实事清单。

  据了解,十项实事清单包括着力解决扩增优质普惠教育资源供给、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规范民办教育办学行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制定出台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政策、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升高考学生服务工作质量与水平、关爱学生身心成长、开展教师减负专项督查等内容,聚焦解决群众对教育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要求,委厅党组成员、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使实践成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本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效载体。要把“当下办实事”和“常态化办实事”结合起来,及时将办实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石泰峰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自治区教育厅晒出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清单
霍林郭勒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入社区全覆盖
自治区人社厅确定今年9项 为民办实事事项
“旗帜·领航”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举行
我区将迎来 大范围降雨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打捞绿藻
接种疫苗是实现群体免疫 最高效的方式
在工作中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
炫彩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