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霍晓庆)为给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我区于日前启动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自治区和各盟市同步启动,同步开展。专项行动依托内蒙古人才网(www.nmrc.com.cn)开展各类在线专场招聘会,开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云课堂”、职业技能“云培训”、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6个专栏,有针对性提供岗位招聘、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资讯等服务内容,为求职者提供线上招聘服务。

  专项行动将持续到8月15日。期间将开展3类线上招聘活动和3类线下招聘活动。3类线上招聘活动包括聚焦需求量大、市场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的行业专场;聚焦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和京蒙劳务协作的区域专场;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的人群专场。3类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包括5月份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开展校园专场招聘;6月份在内蒙古医科大学开展行业专场招聘;7月份在玉泉区劳动用工综合服务市场开展社区专场招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石泰峰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自治区教育厅晒出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清单
霍林郭勒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入社区全覆盖
自治区人社厅确定今年9项 为民办实事事项
“旗帜·领航”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举行
我区将迎来 大范围降雨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打捞绿藻
接种疫苗是实现群体免疫 最高效的方式
在工作中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
炫彩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