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旗帜·领航”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举行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刘志贤)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使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内蒙古大学举行了“旗帜·领航”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作为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分享会于3月份便启动了前期征集工作,共征集到来自20个学院1200余名学生的500余份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8个优秀作品与大家分享。分享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通过微视频、诗朗诵、微课堂、情景剧等形式,讲述党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让青年学生在观看中融入思考和情感,激发他们的价值认同和情感共鸣,引导其传承红色基因。

  “旗帜·领航”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是内蒙古大学探索将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融入思政课教学主渠道、主阵地的实践探索。下一步,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主题,学校还将继续推出“旗帜·领航”党史学习心得系列分享会。据了解,为了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6年起实施“旗帜·领航”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选派思政课教师与各学院结对,担任学生理论辅导员,深入学生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研读,成效显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石泰峰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自治区教育厅晒出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清单
霍林郭勒市: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入社区全覆盖
自治区人社厅确定今年9项 为民办实事事项
“旗帜·领航”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举行
我区将迎来 大范围降雨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打捞绿藻
接种疫苗是实现群体免疫 最高效的方式
在工作中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
炫彩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