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真正了解掌握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辽市科尔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帮你”民意留言活动,广泛征集人民群众诉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

  (科尔沁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奈曼旗大力发展以优质果树品种种植为主的经济林产业。截至目前,全旗累计完成造林22.4万亩,其中乔木造林17.3万亩,灌木造林5.1万亩。

  (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王阳)

  ●宁城县纪委监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全面梳理谈话函询工作环节,规范谈话函询的适用范围、方式方法、工作流程,做到函询前充分准备、因人施策,函询中同步核实、甄别处置,函询后跟进监督,让谈话函询走心不走形,严防“一谈了之”“一函了之”。今年以来,共处置问题线索90件,其中谈话函询10件,及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小病”变“重疾”。  (张夏闻)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近日,五原县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夏季,针对树木、爬藤类植物进入生长旺季和各类建设增多以及农户开始在田地里利用大型机械播种等情况,察右中旗供电分局深入开展以“查隐患、控风险、消缺陷”为主要内容的电力线路通道专项治理活动,确保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赵国栋  杨利斌)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用结合,将服务便利惠及群众,随着今年雨季逐渐到来,近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东山街道从细微处着手,为辖区各网格党群服务点、“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点添置免费爱心伞,为风雨中出行的居民群众解燃眉之急,送上一片爱心和关爱。(海拉尔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科左中旗珠日河牧场妇联组织42名“党员额吉”与困境儿童对接,开展“送温暖送关爱守健康”活动,全力护航每一位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科左中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团支部、工会联手开展了“蒙电青春情 爱心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为11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志愿者亲手制作的包括3个包子、1颗鸡蛋、1包热牛奶的爱心早餐,让早起劳作的环卫工人吃上了一顿热气腾腾的早饭。(杨思远)

  ●为快速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达茂旗每日启动4个接种点,组成4个接种团队,按照风险高低排序,开展百镇、3个边境苏木镇、3个农区乡镇18岁以上群众的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全旗具备新冠病毒接种能力的接种点22个,日接种能力2500剂左右。(乌伊汉)

  ●今年以来,化德县立足蒙医药中医药振兴,大力推进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引进内蒙古蒙德芪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万亩黄芪种植、1.5万只绵羊养殖、3000吨药材加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3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建设完工。

  (化德县融媒体中心  郝凤雄  李科)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科左后旗公安局坚持教育整顿与公安业务互融共促,努力践行新时代爱民、为民的“枫桥”精神,制定出台“一揽子”便民利民措施,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实效,看到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周连龙)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扎鲁特旗版画人才围绕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内容进行红色主题创作。目前已有30多幅红色故事版作品向全社会展出,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董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云上103
扎赉特旗:共建共治共享 为群众幸福“加码”
云闪
〖云吧〗
与杜鹃来一场梦幻之约
阿右旗: 白绒山羊“穿洋装” 农牧民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