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杜鹃来一场梦幻之约

花季旅游系列活动现场,游客云集。
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乌兰牧骑演员表演安代舞。
合影留念。
杜鹃花开。
白狼镇白狼峰顶杜鹃花进入盛花期。
  □本报融媒体记者  胡日查  金泉  高敏娜  摄影报道

  每当春日的繁花落尽,阿尔山的杜鹃花便会准时来接班,悄悄为大兴安岭点上胭脂,映红山野。日前,2021年中国旅游日兴安盟主会场“杜鹃花开”花季旅游系列活动在阿尔山市白狼镇启动,众多游客齐聚梦幻小城,零距离感受杜鹃芬芳。

  海拔1500多米的白狼峰上,绵延不绝的山头披上了粉红色的盛装。赏花秀、摄影秀、运动秀、展演秀、感恩秀、推广秀……阿尔山还为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参与者精心准备了抖音挑战赛,“北国之春 杜鹃傲雪”白狼峰登顶定向赛,“一路向北 不负繁花”自驾体验花季之旅,兴安盟第三届“展示职工风采 凝聚发展力量”工会系统排球邀请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春赏花、夏避暑、秋休闲、冬康养”,阿尔山旅游资源富集。近年来,该市按照全域旅游理念,丰富旅游产品有效供给,推动“旅游+”“+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培育多元化、高品质的全域旅游业态群。本次活动延续了以往打造阿尔山旅游节庆品牌的策略,进一步落实四季旅游战略,发展花季旅游,推动夏季旅游提档升级,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倾力打造并推出了集林区特色、非遗体验、运动娱乐、艺术欣赏为一体的系列活动,为打造“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旅游品牌造势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云上103
扎赉特旗:共建共治共享 为群众幸福“加码”
云闪
〖云吧〗
与杜鹃来一场梦幻之约
阿右旗: 白绒山羊“穿洋装” 农牧民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