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88万人 正陆续进入或已进入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期

  本报呼和浩特6月9日讯  (记者 刘洋)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了解到,截至6月8日,呼和浩特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人数已达到116.4万,但其中只有28.4万人完成了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尚有88万人正陆续进入或已进入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期。

  目前,全市将在6月底前集中完成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居民的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暂停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凡接种过北京生物、科兴中维灭活新冠病毒疫苗(共两针)的,在接种第一剂次后满21天者,或接种过安徽智飞新冠病毒疫苗(共三针)的,在接种第一剂次后满28天者,携带好本人第一剂次接种凭证和身份证,前往第一剂次的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呼和浩特市卫健委提醒,达到时间间隔的广大市民,要积极主动前往第一剂次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疫苗,以免到后期造成不必要的拥挤等候现象,尽早完成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共筑人群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论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12版:收藏
大草原上新生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石泰峰深入乌海市和阿拉善盟明查暗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铸魂育人不断走深走实
呼和浩特市88万人 正陆续进入或已进入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期
科技梦想从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