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市 万达创业孵化基地入选 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本报赤峰7月11日电  (记者  王塔娜 通讯员  李文宏) 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综合评审结果日前揭晓,赤峰市万达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入选。这是赤峰市万达创业孵化基地继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科学技术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之后,收获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赤峰市万达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专注于中小企业创业的民营孵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资源共享、经营场所、政策指导、资金扶持、创业项目分析等全方位创业服务。基地秉承“产业链孵化、生态化服务、集约化运营”的理念,以创新创业创造为核心,以为入驻企业提供闭环性的生态服务系统为目标,鼓励、引导与扶持各类创业者组建创业实体,开展创业孵化并带动就业。截至目前,累计孵化入驻企业300余家,带动就业5000余人。

  本次评审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地推荐的候选基地采取现场核查、资料审查、综合评审等方式进行。赤峰市万达创业孵化基地因其独特的管理体制、创新的服务模式、强劲的示范作用等优势,在众多申报基地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地方盟市
兴安盟广袤田畴呈现新型经济业态
赤峰市 万达创业孵化基地入选 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呼和浩特市 北京专家 参与攻克过敏性疾病
福利园区乐融融
鄂尔多斯市 润能一号变电站项目开工
通辽市第五中学 海洋图书馆揭牌
乌兰察布市 政法教育线索查结率 达84.1%
退休民警李永强:5年义务磨刀4万多件
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