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本报7月20日讯  (记者  张璐)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之后,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等7名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精心谋划部署,抓好学习研讨,组织宣讲宣传,力求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广大工会干部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争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特刊
36家企业晋级自治区绿色工厂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全区文艺界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续写“三千孤儿入内蒙”历史佳话 沪蒙两地福利院联手提升儿童福利
和林格尔打造绿色产业链样板
国家基层儿科医护人员培训项目落地内蒙古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我区“开课”
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 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国内呼吸领域知名专家 在呼和浩特交流“呼吸问题”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鄂尔多斯美好未来
内蒙古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斩获2金3银4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