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文艺界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本报7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连日来,我区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各级文联、文艺家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座谈会、交流研讨、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1日上午,自治区文联及全区各级文联、文艺家协会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自治区文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文艺界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毫不动摇坚持“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内蒙古文艺新篇章。

  自治区文联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外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全区各级文联组织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各地文艺优势、共同营造良好氛围。自治区文联举办了“红色百年内蒙古”大型主题油画雕塑摄影展、自治区职业合唱团比赛等重点活动;呼和浩特市文联走进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乌海市文联将办好“中国书法·年展”等作为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特刊
36家企业晋级自治区绿色工厂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全区文艺界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续写“三千孤儿入内蒙”历史佳话 沪蒙两地福利院联手提升儿童福利
和林格尔打造绿色产业链样板
国家基层儿科医护人员培训项目落地内蒙古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我区“开课”
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 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国内呼吸领域知名专家 在呼和浩特交流“呼吸问题”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鄂尔多斯美好未来
内蒙古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斩获2金3银4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