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市 立案侦办破坏草原林地 刑事案件83起

  本报巴彦淖尔8月15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巴彦淖尔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今年2月份以来,共抽调153人组成市、旗(县、区)两级共8个整治专班,建立了151人、9支猎豹突击队,开展涉及破坏草原林地案件异地线索核查工作。

  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巴彦淖尔市公安机关出击整治违规违法占用、开垦草原林地、乱排乱放乱埋污染草原林地违法犯罪和案件查处不到位4类问题。截至目前,梳理各类草原、林地案件线索925起,已立案侦办破坏草原、林地刑事案件83起,破坏林地面积3060亩、草原面积21334亩,对5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目前专项行动已进入集中打击整治阶段,下一步将加大草原林地案件侦办力度,努力侦破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在草原林地违规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地方盟市
赤通携手: 点亮“双子星”唱好“双城记”
包头市 “蒙速办”注册用户超70万
乌海市
葡香满园 兴村富民
通辽市 开展免费职业健康培训
巴彦淖尔市 立案侦办破坏草原林地 刑事案件83起
锡林郭勒盟
呼和浩特市: 托起幸福“夕阳红”
识别谷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