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推进“组织工作提升年”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召开

杨伟东讲话
  本报8月30日讯  (记者  宋爽)8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全区推进“组织工作提升年”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组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伟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和短板弱项,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组织工作提升年”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各领域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五化协同、大抓基层”针对性实效性、“一心多点”引才聚才的质量成色,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效率效果效益。

  杨伟东要求,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着力提升一线干部能力素养,建强 “一线指挥部”“前沿作战部”,筑牢嘎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引导各类人才投身乡村振兴,完善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观察·乌海
   第08版:读图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全区推进“组织工作提升年”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召开
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 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
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孟永梅: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更好发展蒙医药传统文化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