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段志强主持并讲话
  本报8月30日讯  (记者  宋爽)8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着眼“两个大局”,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段志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结合统战部门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倍加珍惜、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观察·乌海
   第08版:读图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全区推进“组织工作提升年”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召开
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 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
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孟永梅: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更好发展蒙医药传统文化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