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钢在全区供热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确保供热稳定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本报9月8日讯  (记者  邓玉霞)9月8日,全区供热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地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供热稳定、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包钢强调,冬季供热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冬季供热的紧迫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努力构建高效畅通安全的运行保供体系。城镇供热作为传统服务行业,必须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加快推进清洁取暖全覆盖,推动供热行业绿色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抓实抓细今冬明春城镇供热取暖各项工作,根据市场供需、燃煤价格变化情况,统筹用煤供应,推动供热企业持续抓好购储燃煤工作;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完善供热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提高抢修抢险保障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降低突发事故对居民用热的影响;持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加强风险研判,细化工作措施,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自治区和各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首府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石泰峰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
坚决扛起政法领域改革重大责任 推动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落地见效 衡晓帆主持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用我的一生去守护”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吴日乐:沟通顺畅才能更好地开展诊疗服务
集宁区不动产登记办理环节由7个优化为3个
确保供热稳定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把城市的“文明指数”转变为群众的“幸福指数”
我区首家碳中和研究院在鄂尔多斯成立
首府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完成率达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