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郑宏范讲话
  本报9月27日讯  (记者  白丹)9月26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薛松岩代表复查组对包头市、通辽市、满洲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反馈。

  郑宏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建信心,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关键要求,不断增强创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对标对表,抓紧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限和要求,从严从实狠抓整改,一条一条对账销号。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郑宏范强调,要夯实工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健全完善机制,确保常态长效,推动每一个创建项目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落在平常,以扎实过硬的创建工作赢得实至名归的荣誉称号,为建设亮丽内蒙古、文明内蒙古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包头市、通辽市、满洲里市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郑宏范讲话
~~~——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
李秉荣在兴安盟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时强调~~~
~~~李秉荣致辞
~~~
~~~我区代表团竞技项目获得8金5银10铜
~~~
~~~——内蒙古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十四运特刊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切实推动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毫不松懈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在阿尔山召开
张红: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
第十四届全运会闭幕
将更多目光投向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
群众体育大放异彩 竞技体育不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