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少先队庆祝建队72周年 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本报10月16日讯  (记者  赵曦)10月13日,由自治区团委、少工委主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内蒙古少先队庆祝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红领巾心向党”优秀课本剧(情景剧)展演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此次展演是自治区少工委在少年儿童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展演中,孩子们表演了《1921上海》《红岩》《永远的九岁》《塞外呐喊》《国家的孩子》《黄菊花开》《抗疫一家人》《“峰”“豫”同舟》等剧目,通过全景式、沉浸式的演出方式,旨在激励全区广大少年儿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教育成果,自治区团委、少工委在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中广泛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区少先队主题系列活动暨“红领巾心向党”优秀课本剧(情景剧)征集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选等方式,最终确定8个优秀作品进行展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别报道
打好服务牌 丰收味更浓
杨宗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十四五”期间携手打造 绿色发展新高地环境治理新标杆
我区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显著
内蒙古少先队庆祝建队72周年 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我区各地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法治主题日活动
未来5年我区森林覆盖率将达到23.5%
麻地梁煤矿: 彰显国企担当 争当保供示范
“消失”的白独贵湾
关于征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阿拉善盟: 实招硬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