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10月16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联合开展全区旅游服务质量问卷调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内蒙古旅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建言献策。问卷调查时间截止到本月底。

  本报鄂尔多斯10月16日电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交管交管中队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实施轻微交通违法“首违警告”,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访群众发放调查问卷,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罗启峰)

  本报呼和浩特10月16日讯  近日,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持续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的学习贯彻,及时将其纳入各级理论学习计划,全方位搞好政策解读,从官兵实际出发,推动该法落地生根。(何正全)

  本报乌兰察布10月16日电 近日,察右前旗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基础体能达标测试,局直部门200余名民警分批次参加了测试。通过以考促训、以训促战,助力全警体能素质和实战能力大提升。(王力超)

  本报鄂尔多斯10月16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聚焦党性修养、家风家教、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王志清)

  本报巴彦淖尔10月16日电 今年以来,杭锦后旗公安局东城区派出所针对诈骗犯罪高发的态势,深入群众内部进行宣传教育,向群众推荐安装反诈中心APP,提高辖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截至目前,辖区居民下载反诈APP600多次。(张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别报道
打好服务牌 丰收味更浓
杨宗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十四五”期间携手打造 绿色发展新高地环境治理新标杆
我区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成效显著
内蒙古少先队庆祝建队72周年 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我区各地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法治主题日活动
未来5年我区森林覆盖率将达到23.5%
麻地梁煤矿: 彰显国企担当 争当保供示范
“消失”的白独贵湾
关于征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阿拉善盟: 实招硬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