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在巴彦淖尔开讲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3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10月21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在巴彦淖尔举行。

  当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民族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倪萍来到巴彦淖尔市党政大楼,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为巴彦淖尔市党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路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述精准,对进一步学习理解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作用。

  倪萍说:“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和纲,奋力推进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强中华民族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内蒙古的磅礴力量。”

  巴彦淖尔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原河套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宣传部部长宋启超听完宣讲后说道:“倪教授的宣讲通俗易懂,内容接地气,既有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精准把握,又有对基层实际的了解,两者之间的结合非常好。通过这次学习我感觉到,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把二者结合起来,通过为老百姓办实事,强化党员干部自身的定位和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云上103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在巴彦淖尔开讲
我区采取措施促进煤炭降价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宣讲团到赤峰宣讲
呼和浩特市供热能源充足
秋季招聘会见闻
呼和浩特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额济纳旗保障物资供应
包头市中心医院移动方舱PCR实验室驰援阿拉善
额济纳旗多举措 保障滞留游客生活需求
“刀锋战士”铁钢夺得银牌
额济纳旗严格实行社会管控防止疫情扩散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