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见习记者  杨柳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自治区信访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自治区信访局邀请有关专家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征引对比世界范围民族问题案例,回溯解决民族问题的中国特色道路探索,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系统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专题讲座后,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干部一起参观了内蒙古美术馆“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馆藏作品展”。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在党的领导和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取得的,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

  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学习,让接受培训的党员干部们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熏陶和启迪,他们普遍反映感悟深刻,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他们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赤峰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赤峰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汲取党史“养分” 厚植惠民“沃土”
“我是党员,我先上!”
学史贵在力行
疫情防控 进警营
维护清洁环境
我为抗疫出把力
全天值守
百灵庙收费站用上了电子支付
流动不流失 离乡不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