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灵庙收费站用上了电子支付

  □本报记者  白丹

  “太好了!这条路现在也能用手机支付过路费了。”说起百灵庙东收费站的新变化,经常往返于百灵庙和呼市的上班族小王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不久前,包头市达茂旗百灵庙东收费站电子收费系统进入调试和试运行阶段,所有经过这里的驾车人都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畅快和便捷。这是达茂旗纪委监委以有力有效监督精准整治交通环境,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护航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写照。

  民有所盼,我有所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达茂旗纪委监委立足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广大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主动履职、积极回应群众痛点难点问题。

  针对百灵庙东收费站不能用手机支付过路费的问题,达茂旗纪委监委秉承“见信息就行动”的理念,闻令而动、向需而行,迅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介入监督,安排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百灵庙东收费站进行明察暗访,详细了解情况,督促责任部门和相关企业按时完成整改工作。通过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短短一个星期,百灵庙东收费站实现了新的“蜕变”。

  这种监督式体验,推动了该旗境内3个收费站全部实现电子支付。

  此外,达茂旗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相结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开展“上访变下访”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共下访84批次、208人次,排查信访问题31个,已解决30件,正在解决1件,息诉罢访29件。统筹推进“微腐败”大清扫行动,取得办结率、反馈率、反馈满意率3个“百分百”的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赤峰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赤峰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汲取党史“养分” 厚植惠民“沃土”
“我是党员,我先上!”
学史贵在力行
疫情防控 进警营
维护清洁环境
我为抗疫出把力
全天值守
百灵庙收费站用上了电子支付
流动不流失 离乡不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