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分行前台、中台、后台各部门的青年们踊跃参加,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当代青年能够亲历和见证这个伟大时代,青春何幸。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所总结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为青年学习党史,以历史的、唯物的、辩证的眼光认识党的伟大成就提供了深刻的理论指导,决议通篇更是青年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青年员工将时刻以建党精神激励自己,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实践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接续奋斗,担当作为。

  今年,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党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青年员工们知来路,长智慧,强信念,明方向,勇担当。在分行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分行团委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一方面制定学习计划,深入有序地开展理论学习。另一方面通过排演革命话剧、观影观演红色历史题材文艺作品、深入走访群众了解地方红色革命史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了青年的党史学习热情。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推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以青春之热情、实干,立足岗位建新功,不断投身对外贸易、“一带一路”、现代产业、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践行金融青年的使命担当,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出彩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2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以四个“一百”目标 拧紧政策落实发条
退税“红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霍林郭勒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封闭隔离值班 全员整装待发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以“案-件比”为抓手提高办案质效
乌审旗看守所严把饮食安全关
提质提效 优化开办企业涉税服务
反诈拒赌安全支付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在行动
《内蒙古自治区地下水保护和管理条例》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百村万户示范工程“乡村振兴助农贷”项目 在武川县正式启动
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室党支部 与自治区信访局网络信访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