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二连浩特市宣讲

  本报锡林郭勒12月17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张伟)12月13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彦深入二连浩特市机关单位、社区,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在二连浩特市北疆社区,王彦为社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彦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等3个方面作了一次生动而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和实践意义。

  王彦在宣讲中说,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目标要求,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彦老师讲得很精彩,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使我们党的队伍更加纯洁;在改善民生方面,党带领全国人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小康。”聆听宣讲后,老党员范福义接受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说,现在的养老、医疗保障体系特别健全,让老年人无忧无虑安享晚年,衷心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宣讲结束后,王彦与大家一起交流、互动,就大家关心、关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社区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问题一一解答。

  二连浩特市北疆社区网格员白莫日根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们如何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当中?”

  “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是要守初心、担使命、统一思想意志。同时,一定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二连浩特是一座口岸城市,作为基层工作者,一定要从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高度,实实在在为老百姓着想,把党的声音,把自治区的政策落实到我们具体工作当中,让我们所有的工作必须有理论支撑。在这样的基础上,有你们社区干部的辛勤付出,我想老百姓的生活必将越来越幸福。”王彦老师的精彩回答,引来满堂掌声。

  当天,王彦还到二连浩特市行政中心,为该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和市直机关、中央及自治区驻市单位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与北京市开展京蒙协作对接工作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二连浩特市宣讲
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 我区4个集体3名个人获表彰
把暖心事办在师生心坎上
我区依法登记社会组织1.79万家
涉及千家万户,《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有修改!
律师互联网阅卷系统上线运行
黄河包头段出现首封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满洲里调拨应急物资66.33万件
“若有战,召必回!”
呼和浩特市支援满洲里市价值150万元防疫物资
呼伦贝尔市出现零下44.8℃极寒天气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