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是艰险越要向前

  □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

  12月3日23时许,满洲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接到上级命令,大型宾馆安置隔离人员,急需进行防疫改造。

  10分钟内,所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可以执行任务的队员完成集结,驰援一线。抵达酒店后,40多名保安员立即投入战斗,从晚上11点到次日早晨6点30分,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宾馆房间、公共区域内所有防护改造全面完成。队员们刚刚返回公司,再次接到上级通知,继续承担大型宾馆防疫改造任务。队员们顾不上吃早餐,直奔新的防护战场。

  连续数天的苦干,保安突击队完成大型宾馆防疫改造5家、居民楼防疫设置10栋,改造面积8万平方米。

  满洲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润恒说:“为了百姓安全健康,越是艰险越要向前!”

  在疫情防控期间,保安队员们纷纷申请变身志愿者,配合小区开展核酸检测、防疫消杀及送货服务。队员刘金福所在小区有住宅楼8栋,均为6层步梯楼。作为小区志愿者,刘金福负责整个小区的物资运送,每天运送物资数百件,攀爬楼梯百余层。队员张祖强在志愿服务中发现,年纪较大的居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他就把老人们的手机号都记下来,每当有重要情况,逐一打电话告知。

  面对疫情,队员们不畏艰险,以勤劳坚定的优质服务,获得社区群众和管控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内蒙古自治区计量管理条例》的决定
内蒙古自治区计量管理条例
越是艰险越要向前
要闻简报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贴心服务惠民生 “四办”征缴暖人心
遵化市首个装配式棚改项目获得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