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与包头市乡村振兴局 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及包头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综合金融服务水平,12月16日,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与包头市乡村振兴局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并举行揭牌及授牌仪式,包头市乡村振兴局、固阳县委及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固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娄成亮指出,邮储银行固阳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之一,践行着“服务三农”的使命,对县域农业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本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和揭牌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友谊的进一步巩固。愿意全力支持邮储银行在固阳县的持续发展壮大,希望金融活水进一步引进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为村民致富贡献力量。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巩志毅副行长作表态发言,表示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积极发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资金优势,携手包头市乡村振兴局、固阳县乡村振兴局、固阳县各乡镇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等力量,深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实现包头市农业农村生产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随后,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与包头市乡村振兴局现场签署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框架协议,并对自治区乡村振兴5个重点示范村进行了授牌。

  本次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的签订,是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重要实践,围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求,力争在“十四五”期间累计投放贷款不低于20亿元,其中在自治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固阳县)贷款累计增速不低于全行各项贷款增速,将重点帮扶县的5个示范嘎查村作为建设信用村样板、力争投放不低于0.1亿元的助农贷,将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马东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3版:生态环保
   第14版:锡林郭勒
   第15版:法治
   第16版:云上103
公开致歉声明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信用卡部 组织开展全区家电分期旺季营销活动
邮储银行包头市分行与包头市乡村振兴局 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兴业银行鄂尔多斯分行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遗失声明
冬日里坚守战“疫”的农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