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时光不恋过往,大河奔腾向前。在阳光与梦想的陪伴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读者朋友们,新年好。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回望百年征程,感受百年大党的如磐初心;我们抗击疫情侵袭,在生命至上的承诺中感受制度优势的磅礴伟力;我们开启“十四五”新局,起笔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时代新篇章;我们踏上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迈出坚实步伐。在历史坐标系中,这一年注定将留下精彩而重要的印记,能够用评论记录和见证这一切,我们何其有幸。

  翻看2021年评论版的一篇篇文章,仿佛一张张光阴的切片、时代的缩影。这一年,我们为新时代的发展与变革鼓与呼,也为每一名奋斗者的高光时刻和精彩瞬间点赞;我们时刻关注瞬息万变的眼前风潮,也不忘留心默默涌动的沉潜潮流。我们从大报纸走向小屏幕,从一块版走向多平台,党报主流声音传得越来越远,而我们也与广大读者朋友的心贴得更加紧密。

  此刻,我们要感谢广大读者和投稿作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厚爱,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极大地延展了我们的视野,使得《评论》这块思想园地拥有更多维度,向你们致敬。

  评论是党报的灵魂和旗帜,既要传递时代脉搏,也要针砭时弊,更要凝聚共识。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聚焦党和政府工作重点、社会生活热点、群众利益痛点、改革发展难点,直面热点事件、普遍现象、社会思潮,积极对接现实,引领舆论导向,发出主流声音。我们也将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方向和读者需求,进一步拓展全媒体传播格局,以更多元的方式为广大读者呈现更丰富的内容。

  青松寒不落,碧海阔逾澄。站在新的起点眺望前方,有灿烂阳光也有骤来风雨,有平坦大道也有艰难险阻。踏上新征程,改革发展的任务依然艰巨,与疫情的战斗仍未结束,风险和挑战也不会消失。但我们相信,只要携起手来,终会抵达理想的远方。

  2022年,梦想在继续,奋斗也在继续。前方征途漫漫,让我们在思想的星空下并肩守望、共同奋进,祝福每个人都能在奋斗中成就梦想,以蓬勃的生活尽享时代的馈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善用新理念之水导引发展之渠
致读者
提高待遇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新征程有新作为
“温柔相待”普通劳动者
同心抗疫 温暖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