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科大一作品入选全国高校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

  本报包头1月22日电  (记者格日勒图  通讯员  孟曦)近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公布“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遴选结果,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制作推送的作品《寻找百炼成钢的初心与过往》,纳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百年珍贵记忆——全国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开展的“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推广行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集中审议等环节,共有225个优秀作品入选。

  内蒙古科技大学新媒体作品《寻找百炼成钢的初心与过往》,以《齐心协力建包钢》的历史佳话入手,采访了内蒙古科技大学4位建校功勋,通过长篇通讯和口述校史相结合的形式,突出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充分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一同追忆内蒙古科技大学建校伊始的壮丽诗篇,钩沉滚滚历史尘埃中的往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庆祝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论道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庆祝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
乌海 97个老旧小区华丽变身
招商引资彰显“速度与激情”
草原冰雪季 喜迎冬奥会
签发满洲里关区 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
“三破三立”推动房地产领域 遗留问题办证进度
内科大一作品入选全国高校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精品档案
晒出蓝天成绩单!去年空气优良天数达3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