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可爱的中国”2022新春诗会举行

  本报2月3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日前,由自治区文联、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可爱的中国”2022新春诗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一首大气磅礴的群诵《万疆》拉开了诗会的帷幕。第一篇章“跋涉的中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时刻,咏颂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像石榴籽一样团结一心,圆梦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第二篇章“风雅的中国”为古典诗词诵读,旨在彰显中华民族的铮铮风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三篇章“可爱的中国”进一步抒发对祖国的眷恋与无限热爱。整场晚会在群诵《中国心》中落下帷幕,观众在或激昂或婉转的字里行间,聆听了时代的风声与探索的步伐。

  新春佳节之际,诗会以团结统一、爱党爱国为主线,向观众展示了一幅同心绘就中国梦的美好画卷。来自区内外的朗诵名家及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们用充满诗意的声音抒发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就地过年 让爱回家
“双奥场馆”五棵松超低能耗华丽变身
冰雪之乐
鼓励优先采购脱贫地区特色农产品 作为慰问品和节日福利
牧民家的别样春节
主题电影展映 让补盖村欢腾起来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恢复大宗货物进口
“天价药”降价进医保 患者享医保红利
让年货“安全到家”
“可爱的中国”2022新春诗会举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