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路保通保畅就是我们的职责!”

  □本报记者  张慧玲  摄影报道

  “一辆货车冲下了路基,求助!”正月初八,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巴拉嘎尔高勒镇公路养护中心职工刘小龙在微信工作群看到同事发来的消息,顾不上休假,二话不说穿上衣服就往外走。“救援原本不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内,但是我们要互相帮助。你帮我我帮你,我们的社会主义大家庭才能更温暖。”像这样说走就走的义务救援,刘小龙和他的同事们一年之中要经历无数次。

  “西乌旗的冬天非常寒冷。经常刮白毛风,甚至有雪灾。春节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就是我们的职责!”刘小龙站在半米厚的雪堆里说。

  春节期间,巴拉嘎尔高勒镇公路养护中心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和出动养护清扫车辆积极开展春节期间道路养护工作。

  春节长假期间,中心养护职工加强路面保洁和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及时处治影响车辆通行安全的路面病害,维修公路安全设施,路面干净整洁,公路技术状况良好。同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利用政务综合平台和值班电话及时处置了春节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公路保通保畅就是我们的职责!”
赵丹获女子钢架雪车第9名
近距离感受《五星出东方》 国宝原来这么美
警嫂探亲:这个春节我没白来
呼和浩特市政协凝聚各界力量 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夜游恼包村感受别样年味儿
巴彦淖尔: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乌海海关签发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
办一件实事 暖一片人心
锡林郭勒盟: 服务增温度 办事提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