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丹获女子钢架雪车第9名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  柴思源)2月12日晚,北京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结束了第三轮和第四轮的较量,内蒙古运动员赵丹在第三轮滑行中出现失误,总成绩4分09秒52,无缘奖牌。

  在第三轮滑行中,赵丹在出发和前3个弯道的处理上发挥出色,但在出第4弯时出现失误,发生侧移。随后她迅速调整状态,平稳度过5至9弯,但在第10个弯道的处理上再次出现失误,发生侧滑,对速度持续造成损失,最终以1分02秒53的成绩结束滑行,暂列第9。在最后一轮滑行中,赵丹出发用时5秒23,第13弯时有些失误,结束用时1分02秒33,总成绩最终定格在4分09秒52,获得第9名。另一名中国选手黎禹汐在第三轮和第四轮分别滑出了1分02秒39、1分02秒94的成绩,总成绩4分10秒59,获得第14名。

  此次赵丹和队友一同站上冬奥赛场,也是中国女子钢架雪车的冬奥首秀,无论成绩如何,她们都创造了中国女子钢架雪车的新历史。年仅19岁的赵丹在此前的官方训练和前两轮滑行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展现了冲击奖牌的实力,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女子钢架雪车以及赵丹在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公路保通保畅就是我们的职责!”
赵丹获女子钢架雪车第9名
近距离感受《五星出东方》 国宝原来这么美
警嫂探亲:这个春节我没白来
呼和浩特市政协凝聚各界力量 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夜游恼包村感受别样年味儿
巴彦淖尔: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乌海海关签发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
办一件实事 暖一片人心
锡林郭勒盟: 服务增温度 办事提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