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石泰峰作出批示
  本报2月17日讯  (记者  宋爽)2月17日,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总结2021年组织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对全区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石泰峰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组织部门按照中组部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特别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彰显了正确用人导向,得到中组部的肯定。新的一年,希望组织部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考察和选举、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重中之重谋深抓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加大力度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改,持续用力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围绕高质量发展精准引才聚才育才用才。要突出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着力破解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提出务实管用举措,为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伟东指出,2021年,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忠诚履职、实干担当,聚焦“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工作目标,深入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全区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提升。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迎接二十大、全面争优先”为主题,聚焦落实“五个重大政治责任”,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着力抓好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基层党建“三强三优”、人才工作“强心活点”三大工程,着力抓好干部管理监督强起来见真效工作,着力破解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常态化健全完善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重点难点问题,打造忠诚、公道、专业、务实、清廉组工,抓创新、抓落实,创先进、创一流,切实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 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坚持快字当头准字为要实字托底 切实采取 超常规举措坚决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控制住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奈伦湖中天鹅游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鄂尔多斯“刮骨疗毒” 强健营商环境“机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向着复兴梦想的新跨越
乌兰察布市“云上线下”54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