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本报2月17日讯  (记者  陈春艳)2月1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开展研讨交流。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泰峰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分别发言,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集中自学,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最大的优势、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坚持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保持长盛不衰、不断发展壮大的迫切需要,是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破题见效的迫切需要。要全方位、全过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以壮士断腕、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不断强化政治机关第一属性,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发扬斗争精神,立足自身职责定位,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对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四个敢不敢、能不能”,动真格、见真章、求实效,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气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完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 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坚持快字当头准字为要实字托底 切实采取 超常规举措坚决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控制住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奈伦湖中天鹅游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鄂尔多斯“刮骨疗毒” 强健营商环境“机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向着复兴梦想的新跨越
乌兰察布市“云上线下”54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