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莉霞主持
  本报2月17日讯  (记者  章奎)2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动全区风电光伏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促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022年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等工作。

  会议指出,推动全区风电光伏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内蒙古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调整和绿色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按照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国家加大新能源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形成新能源全产业链和集群式发展新格局,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实现由煤电能源大区向新能源大区的转变。

  会议强调,制定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今年经济工作要求的一个有力抓手,各部门要对照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细化操作程序,创新服务方式,加强政策宣传推送,让各类市场主体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得政策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帮助基层化债“四个一批”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 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坚持快字当头准字为要实字托底 切实采取 超常规举措坚决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控制住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奈伦湖中天鹅游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鄂尔多斯“刮骨疗毒” 强健营商环境“机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向着复兴梦想的新跨越
乌兰察布市“云上线下”54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