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云上线下”54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20亿元

  本报乌兰察布2月17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2月17日,乌兰察布市举行招商引资大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云上线下”5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420亿元。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同时积极抢抓机遇,着力转方式调结构、抓产业谋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春节前夕,乌兰察布市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我国南方以及沿海发达地区,多次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和对接,最终成功达成了54项合作协议,协议涵盖了云计算、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康养旅游等多个领域。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在签约仪式上,签约企业代表、世纪互联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世琪说:“乌兰察布作为国家‘一体化数据中心体系’‘东数西算’枢纽节点之一,既有国家级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也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更有当地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背景下,世纪互联与乌兰察布的携手并进是最佳选择。世纪互联在乌兰察布市总投资规模将不断扩大,本次项目预计用地2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总计可产出约12000架机柜,为客户提供更快交付、更高可用性、更高可靠性的数据中心。”

  该市各旗县市区政府、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在会上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习近平向中斯政党庆祝中斯建交65周年 暨《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大会致贺信
坚持快字当头准字为要实字托底 切实采取 超常规举措坚决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控制住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奈伦湖中天鹅游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鄂尔多斯“刮骨疗毒” 强健营商环境“机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向着复兴梦想的新跨越
乌兰察布市“云上线下”54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4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