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 协商议题开题报告会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2月18日讯  (记者  白丹)2月17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2022年度协商议题开题报告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安润生和秘书长狄瑞明,各专门委员会主任、自治区政协智库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立意、要领、协商重点和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对每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完善。

  李秀领指出,各项协商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标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准协商议政方向,在履职实践中体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界定问题的性质和边界,找好切口,把好角度,避免大而无当。要加强学习和前期调研,增进沟通,努力消除协商主客体之间的站位落差和信息不对称问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广泛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广泛凝聚共识和智慧,确保协商议政有质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习近平就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暴雨灾害 向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致慰问电
深刻吸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件教训 一刻不停推进全区政治生态净化修复 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 协商议题开题报告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我们都喜爱 冰墩墩
我区12个案例 入选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
全区自然资源系统 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升级
铺展呼包鄂乌智慧城市建设一体化新画卷
赤峰新建商品房实现“交房即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