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报2月18日讯  (记者  陈春艳)2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署今年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出席会议,秘书长施文学作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持之以恒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实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人大职责定位,聚焦“国之大者”依法行使职权,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担负起、履行好“五个重大政治责任”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按照“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的要求,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引导机关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习近平就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暴雨灾害 向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致慰问电
深刻吸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件教训 一刻不停推进全区政治生态净化修复 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政协召开2022年度 协商议题开题报告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我们都喜爱 冰墩墩
我区12个案例 入选第二届“全球减贫案例”
全区自然资源系统 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升级
铺展呼包鄂乌智慧城市建设一体化新画卷
赤峰新建商品房实现“交房即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