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人生

李强,包头晚报摄影记者,常年奋战在新闻一线,用镜头记录下很多历史性的、感人的、有趣的瞬间。
段飞,大学生创业者,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从事鲜花种植的“新农人”,他让百合、郁金香等罕见鲜花品种,实现本土化种植。
岱庆, 内蒙古甘其毛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从警几年来一直坚守一线,确保口岸边境安全。
刘建刚,呼和浩特市滑雪教练,从事滑雪教学8年,让更多的小朋友喜欢滑雪、爱上滑雪,让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冰雪运动。
  □本报记者  孟和朝鲁  摄影报道

  青年是什么?是活力,是动力,是梦想。北疆青年有绚烂的梦想,也有掷地有声的担当。他们正迸发活力、释放动力、怀揣梦想,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奋勇前进!今天,我们来认识几位内蒙古青年,他们在不同的战线上绽放青春,挥洒汗水,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活跃在内蒙古大学的文坛新秀
王晓波:创新一定要从实际出发
精彩人生
棒棒的!一群小娃娃研究二十四节气
●速览
孙鹏祥:不向命运低头 只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