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专班 在呼和浩特现场督战

王莉霞带头
  本报2月23日讯  (记者  章奎)2月23日一早,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专班分头深入各核酸采集点,现场督导核酸采送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带头督战。

  王莉霞第一站再次来到万正尚都小区,就前一天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她强调,要统筹组织,进一步优化核酸采样、送检流程,做到边采边检、均匀送检、采检匹配,全面提升速度和效率。要统筹安排人员力量,有序组织,减少群众在寒冷天气下的等候时间。

  随后,王莉霞随机来到万达广场社区与名都和景小区, 同志愿者、执勤民警、群众和医务工作者交谈,详细了解核酸采送情况。她强调,要加强组织、提高效率,集中快速完成核酸采集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防控一线,担责任、在状态,按照责任分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同一时间,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专班各位成员分头深入各核酸采集点进行了现场督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第09版:草原号
   第10版:生态环保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向尼雷尔领导力学院 竣工启用仪式致贺信
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与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座谈
项目牵引活全盘 科技赋能加速跑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专班 在呼和浩特现场督战
路面消杀
从严从紧抓防控 分秒必争防外溢 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工业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