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包头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从严从紧抓防控 分秒必争防外溢 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本报2月23日讯  (记者  章奎)2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主持召开包头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要从严从紧抓防控,分秒必争防外溢,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莉霞指出,当前包头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松劲懈怠,必须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困难预想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到在最大范围严格排查,在最小范围精准管控,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王莉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组织力度,周密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减存量、遏增量、防外溢。要千方百计“找到人”,第一时间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强化“三公”融合,深挖、细查病例活动轨迹,把密接、次密接人员尽快找出来、管控住。要第一时间开展核酸检测,突出重点区域和人群,提高检测质效,逢阳必报、逢阳即报、即出即报。要千方百计“管住人”,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做到应隔尽隔、及时隔离、规范隔离,严防点内交叉感染,确保管控人员零感染。要千方百计“治好人”,全力以赴救治确诊患者,加快实现重症转轻、轻症转阴。要加强医护人员岗前培训,严格落实内部防控措施,确保院感零发生。要扎实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分别在包头、呼和浩特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第09版:草原号
   第10版:生态环保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向尼雷尔领导力学院 竣工启用仪式致贺信
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与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座谈
项目牵引活全盘 科技赋能加速跑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专班 在呼和浩特现场督战
路面消杀
从严从紧抓防控 分秒必争防外溢 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工业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