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2月23日讯  (记者  赵曦)2月22日,自治区体育局、体彩中心、妇联联合开展“体彩助抗疫 巾帼献真情”活动。活动中,捐赠爱心凳2000个,连夜发放到呼和浩特市100个小区,供社区居民使用。

  本报2月23日讯  (记者  赵曦)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妇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联”字优势,主动联系,整合资源,协调购置爱心凳、自热饭、防护服、暖手宝、牛奶、卫生用品等,陆续发放到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疫情防控一线。

  本报呼和浩特2月23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内蒙古汽车租赁服务行业协会组织12家会员单位为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免费提供大、小客车218辆,主要用于支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回民区、武川县等地疫情防控一线转运隔离人员、运输消杀设备及核酸检测样本等。

  本报鄂尔多斯2月23日电  近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准格尔旗第一大队工作人员深入管辖路段,进行生态环境问题大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通过查找问题、集中整治、立行立改等措施,使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公众提供了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田长春)

  本报赤峰2月23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禁种铲毒工作成果,宁城县禁毒大队民警日前联合乡镇干部深入辖区开展反季节毒品原植物种植排查专项行动。排查中,民警还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形成了“禁种铲毒、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刘征)

  本报鄂尔多斯2月23日电  近日,准格尔旗交通运输服务分中心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该中心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出行。(张悦婷)

  本报乌兰察布2月23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用电检查班和察右后旗公安局第二派出所电力警务室联合开展行动打击窃电活动。近年来,该公司与辖区公安机关建立“警企联合行动”工作模式,严厉打击窃电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供电用电环境。

  (赵敏  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2月23日电  乌审旗图克交管中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酒驾醉驾行为整治行动,通过设置固定检查点和流动检查点,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型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发动涉酒场所工作人员及时劝阻、纠正、举报酒后驾驶行为,进一步从源头上减少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朱志荣)

  本报乌兰察布2月23日电  近年来,随着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不断增加,为了确保留守家庭用电安全,察右前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留守老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用电困难和需求,通过帮助检查电器设备,更换绝缘老化的线路,现场指导老人和儿童安全用电等措施,筑牢留守家庭用电安全堤坝。  (贾素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文件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第09版:草原号
   第10版:生态环保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 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3例
首府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款2300余万元
郭艳玲代表: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我区多家企业为首府 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抗疫物资
“我守护的是我的城市我的家”
一曲《防疫歌》唱响青城
我区残疾人运动员许祥 出征北京冬残奥会
首府志愿者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小学生日记记录青城抗疫故事
我区超七成地域被积雪覆盖
要闻简报
我区驻呼高校陆续启动线上教学
阿拉善盟调拨20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首府
30条政策措施促进内蒙古 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