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治自觉 思想自觉 行动自觉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理论学习不停摆业务发展不停步

  今年2月以来,内蒙古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面对疫情来袭,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下称分行)的青年员工凝心聚力,冲锋在前,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两不误,保障理论学习不停摆,业务发展不停步。

  3月1日,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后,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称学习小组)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干部以线上学习的方式,深入领会讲话精神,从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分行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彰显团结一致战胜驻地疫情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学习中,小组成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全体成员认识到: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青年应该不断磨炼意志,砥砺前行,成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努力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政策性银行日常工作中去,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内心,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学习后,青年骨干进一步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发扬青年突击队担当和斗争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冲锋在前,努力做到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继续保障好分行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

  学习小组由分行38名青年干部组成,各处室设有联络员,形成网络支撑体系。分行全体青年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投身建设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伟大实践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新时代亮丽内蒙古贡献分行青春力量。

  (张剑 王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九原区税务局落实缓缴税费政策 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纾困解难心连心 “五字服务”暖人心
遗失 声明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理论学习不停摆业务发展不停步
开展消防宣传 延伸消防触角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与北京东方博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