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赤峰3月23日电   近期,巴林左旗公安局禁毒大队结合社区“五清行动”入户走访时机,组织民警进行禁毒、防毒知识宣传,号召每个人从我做起,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共同维护巴林左旗和谐稳定的环境。(隋艳阳)

  本报鄂尔多斯3月23日电  一直以来, 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通过召开警企联席会议和上门走访等方式,了解企业诉求,及时解决问题,提升了办事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何孔)

  本报乌兰察布3月23日电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察右中旗供电公司纪检书记兼工会主席给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常莎)

  本报鄂尔多斯3月23日电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日前,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加大重点时间、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督导检查、秩序维护和法制宣传力度,全力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对民警的交通法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民警执法能力水平,逐一制定细化工作措施,并会同相关部门集中开展安全隐患问题检查整治,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周磊)

  本报锡林郭勒3月23日电  锡林浩特市拘留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封闭管理、核酸检测、动态核查、过渡隔离“四条底线”。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王攀峰)

  本报鄂尔多斯3月23日电   近日,准格尔旗公安局经侦大队邀请部分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银信机构负责人、个体工商户代表等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开门纳谏座谈会。与会代表对经侦大队依法保障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8条意见建议。(胡荣菊)

  本报锡林郭勒3月23日电  为了确保春查工作顺利、安全进行,苏尼特左旗供电分公司变电修试班在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此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变电站设备供电可靠性,保证了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杨)

  本报鄂尔多斯3月23日电  为进一步筑牢监所安全基石,杭锦旗看守所坚持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总要求,联合旗抗疫指挥部、旗卫健委,每周派医护人员上门为全体职工及在押人员检测一次核酸,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为守住监所疫情防控“零感染”“零发生”的底线提供了有力保障。(高建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我区根治欠薪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今年我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 最高报销50万元
今春我区气温较常年偏高
乌兰察布·二连浩特国家物流枢纽园区挂牌成立
暴雪中,他们逆行守护
要闻简报
包神铁路 大功率电力机车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