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

胡达古拉讲话 李荣禧郑福田刘新乐董恒宇出席
  本报4月1日讯  (记者  宋爽)4月1日,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主委李荣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刘新乐,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董恒宇出席。

  6个民主党派区委会主委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胡达古拉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正确政治方向的需要;是应对当前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交流,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论道
   第04版:出彩
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
人间正道是沧桑
我区下发《通知》要求区属国有企业减免 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
我区召开“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新闻发布会
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内蒙古33家中小企业“云亮相” 第十一届APEC技展会
从政治上看 从政治上办 把整改的过程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进落实的过程
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呼和浩特市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