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33家中小企业“云亮相” 第十一届APEC技展会

  本报4月1日讯  (记者  康丽娜)第十一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PEC技展会)于3月31日至4月2日以线上方式举行。在特色产业展区,我区33家优质中小企业线上展示风采、寻觅商机。

  本届APEC技展会以“绿色创新、技术发展、合作开放、共享共赢”为主题,围绕科技装备、人工智能、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医工交叉、安全应急6大重点方向招展布展,通过“云上展览”形式,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展示、供采对接、合作洽谈、线上交易服务。我区组织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中小企业参展,其中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家、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11家、服务平台1家,展品涉及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等新兴领域。

  据悉,APEC技展会是在APEC框架下开展的重要合作项目,旨在为APEC各成员经济体搭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论道
   第04版:出彩
各民主党派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
人间正道是沧桑
我区下发《通知》要求区属国有企业减免 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
我区召开“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新闻发布会
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内蒙古33家中小企业“云亮相” 第十一届APEC技展会
从政治上看 从政治上办 把整改的过程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进落实的过程
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呼和浩特市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