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首日 我区实现退税1441.4万元

  本报4月2日讯  (记者  李永桃)4月1日是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首日,人民银行科尔沁左翼后旗支行国库部门办理了全区第一笔小微企业存量留抵退税业务,金额3934.6元。当日,全区共办理相关退税业务315笔、金额1441.4万元。

  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其中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是“重头戏”,覆盖小微企业及制造业等六大行业。人民银行国库部门作为财税政策传导途径之一,是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的“最后一环”,主要对税务部门提交的符合政策规定、信息完整准确的退库业务审核、退库,并将退税款直接打到纳税人银行账户。

  据了解,为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在全区顺利实施,前期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与自治区财政、税务部门通力协作,畅通政策传导机制,共同商定细化留抵退税实施方案和工作举措等为政策如期落地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乌海
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昆都仑区:让市民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自治区文明办下发通知 倡议树立移风易俗的祭扫新风尚
“内蒙古英烈网”开通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乌兰察布市深化治理 “庸懒散推拖绕怠乱飘”
自治区公安厅制定服务保障 乳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
安排部署推进奶业振兴 九条政策措施落实工作
检修农机备春耕
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首日 我区实现退税1441.4万元
坚决扛起环保问题整改重大政治责任 绝不能虚假整改 表面整改 突击整改 绝不能破坏草原林地 破坏生态环境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