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乌兰察布4月2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市禁毒办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联合查缉行动,深入市电商快递物流园区分拣中心和各寄递站点对辖区内部分快递企业和邮包进行了现场毒品查缉,并对网点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教育,筑牢寄递物流渠道禁毒防线。

  (陈元鹤)

  本报鄂尔多斯4月2日电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公安分局主动作为并积极配合市卫健委、医院、医保局等单位推出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切实解决了广大群众在办理新生儿出生各类证件多环节、多处办、多次跑的问题。(李海龙  张宇石)

  本报包头4月2日电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一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遵循“党建引领、统筹兼顾、因地制宜、惠企利民”的原则,通过出实招、硬招、狠招,响应纳税人诉求,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动税收舆论氛围持续向好、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马成)

  本报赤峰4月2日电  克什克腾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召开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提升优化营商,筑牢禁毒防线”座谈会,征求各企业代表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找准营商环境问题需求,采取有力措施落实整改,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良好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满意度。(夏爽)

  本报鄂尔多斯4月2日电  连日来,为持续推进公安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圣圆煤化工基地派出所通过组织开展“对标对表”强部署、“敲门纳谏”问诉求、“送法上门”促发展、“电诈宣传”两不误系列活动,进一步在保障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中持续精准发力。(曾保小)

  本报乌兰察布4月2日电  近日,为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丰镇供电分公司开展了春季安全大检查,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春查消缺工作,保障用户用电故障率降到最低,保证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供电可靠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贡献力量。(张世杰  万晓娟)

  本报赤峰4月2日电  为防范和打击抢劫、抢夺、入室盗窃等案件,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巴林右旗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拟定了治安巡逻防控方案,增强巡逻控制的覆盖面和巡逻密度,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力度,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董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乌海
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昆都仑区:让市民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自治区文明办下发通知 倡议树立移风易俗的祭扫新风尚
“内蒙古英烈网”开通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乌兰察布市深化治理 “庸懒散推拖绕怠乱飘”
自治区公安厅制定服务保障 乳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
安排部署推进奶业振兴 九条政策措施落实工作
检修农机备春耕
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首日 我区实现退税1441.4万元
坚决扛起环保问题整改重大政治责任 绝不能虚假整改 表面整改 突击整改 绝不能破坏草原林地 破坏生态环境
要闻简报